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中国球员在韩国杀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9:04   城市晚报

  据网易体育 前乙级队青岛黎明队球员朴龙铉在韩国过失杀人被韩国法院终身监禁。据了解,朴龙铉今年8月在酒吧内因为与人发生口角将人打死,本月2日被判决终身监禁。

  据了解,今年22岁的朴龙铉是一位出生在天津的朝鲜族球员,他的特点是速度很快,突破能力强。不过朴龙铉的足球生涯并不顺利,除了短期在中甲的广州日之泉效力外,他的最高舞台是先后代表辽宁虎星和青岛黎明队在乙级联赛出场。

  2006年年底,当时只有20岁的朴龙铉最终选择退役。作为朝鲜族,他很快拿到了去韩国的签证。2007年夏天,朴龙铉从威海以研修生的身份去韩国打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