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队并不急于换首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1:2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电 (记者梁金雄)新泽西网队在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大起大落,特别是主场败给勇士队后,媒体对两位来自雄鹿队的首发前锋西蒙斯和易建联颇有微词。对此,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表示,此时更换首发阵容不妥,还要给他们表现机会和时间再定夺不晚。

  “我认为,我们必须要评估首发阵容,”弗兰克2日说,“可要给这些球员合理的机会。一旦给足了(目前首发阵容)时间,我就要作出决定。可这是个持续的评估过程。”

  正是出于这一考虑,弗兰克根本不去关心网队与勇士队比赛时两位前锋的统计数据。在那场比赛中,易建联与西蒙斯联手9投仅1中,而勇士前锋却得了34分。

  来自新泽西媒体的报道说,今夏网队用球星杰斐逊从雄鹿队换来了易建联与西蒙斯。而现身披雄鹿队战衣的杰斐逊表现也不是很好。他在新赛季头3场比赛中40投只命中13球。然而,此时没人说他打得差。

  弗兰克表示,新赛季仅打了两场比赛,此时就评估有些操之过急。“时间最终能有答案。”弗兰克说。

  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易建联11投7中得17分,可回到新泽西打首个主场时却4次无人看守跳投均未得分。

  网队当家球星卡特对新队友易建联表示了理解,说:“我们所有人都有打好的时候和差的时候。我们期待他很多,就像我们对其他队友也有期待一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