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升至第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25   深圳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今晨专电 NBA网站今晨公布了新赛季第二份球队实力排行榜,上赛季总决赛亚军湖人队将卫冕总冠军凯尔特人队拉下马,从上一榜的第二位跃居到本榜榜首。

  超越凯尔特人队的还有新赛季保持三战皆胜的黄蜂队和火箭队,后两者在此次排行榜上分列第二、三位,火箭队上一榜排在第6位。凯尔特人队因惨败给步行者队跌落到本榜的第4位。

  中国球员易建联加盟的网队排名提升了4位到第21位。

  文章点评火箭时说,他们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头。不过,接下来火箭要连续打5个客场,其中的对手包括湖人、太阳、马刺等强队,新火箭到底实力如何这趟客场之旅就可见分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