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保罗  东部:波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25   深圳晚报
西部:保罗  东部:波什

西部:保罗  东部:波什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NBA公布了新赛季第一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下图)和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上图)分别当选,火箭队的姚明获得西部最佳球员提名。

  波什上周场均得到26分10个篮板,3.7助攻,率队获得三连胜。特别是战胜雄鹿的比赛,波什取下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充分体现了自己的全面性。猛龙目前以100%的胜率独占东部第一宝座,“龙王”可谓居功至伟。

  本赛季MVP的热门候选人保罗用21.7分,12次助攻的表现帮助黄蜂取得三连胜的完美开局。保罗上周最闪亮的表现是以20分、10次助攻加8个篮板的数据率队击败前辈史蒂夫·纳什的太阳队。

  (柳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