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皮茨分析菲尔普斯夺金前景 他到底能拿多少块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8:59   新浪体育
施皮茨分析菲尔普斯夺金前景 他到底能拿多少块金牌
菲尔普斯

  本次奥运会的游泳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明星无疑是美国名将菲尔普斯,神童能拿多少金牌是人们很关注的话题。对此,美国昔日泳坛名宿施皮茨在自己的专栏中进行了分析。

  “菲尔普斯在北京的挑战即将展开,周日将进行第一轮决赛,这场比赛中可能会产生本届奥运会属于菲尔普斯的第一枚金牌。”

  尽管比赛的第一天罗切特会带给他一些压力,但是菲尔普斯最终将会取得获胜而且为了夺取8金,他必须取胜周日第一天比赛的胜利。他不允许失败,他也不会失败

  尽管在400米和200米罗切特会让他疲惫不堪,但周日是比赛开始的第一天所有人都会很疲惫。罗切特也很难战胜菲尔普斯.他的成绩可能会接近菲尔普斯,但是第一天的400米自由泳菲尔普斯一定会取胜。

  至于200米自由泳,罗切特仍然是菲尔普斯最强大的对手,但是他已经准备好了8月15日的比赛,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之后周一将会进行4x100米接力的半决赛,这将是美国队最困难的一环,他们最强劲的对手是法国队.菲尔普斯和队友们曾在2年前在加拿大创造了3分12秒46的世界纪录,但是法国队仍不可小视,他们仍然是美国队最大的威胁。

  开赛前的周五是开幕式,那将会是举世瞩目的盛世,相信久负盛名的中国人将会将它举办成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我知道会有很壮观的烟火表演!天啊!那简直是太棒了!

  (ann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