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相约村里见 德斯帕蒂与女友已一月没见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02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王潇潇)昨日下午,在西安集训的加拿大“跳水金童”德斯帕蒂返回北京,其同为国家队队员的女友亦在数小时后从加拿大飞抵北京。

  今年4月,刚从差点断送自己跳水生涯的脖颈和背伤中恢复过来,德斯帕蒂又在训练中摔伤脚趾,险些无缘北京奥运。后来加拿大游泳协会“开恩”,他才挤上末班车。8月1日和队友一起在“水立方”集训后,德斯帕蒂又去西安密训。昨日,他头戴棒球帽,脚踩拖鞋出现在记者面前,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他表示:“这次训练的结果很好,我的脚伤也完全好了。”

  作为中国男子跳板的主要竞争对手, 德斯帕蒂一直很吸引眼球,而年长其14岁的男子双人3米板搭档米兰达却一直很少有人注意到。现年36岁的米兰达在接受采访时说:“德斯帕蒂的脚伤已百分之百恢复,我们也完全准备好了。我们目前最大的对手是中国和俄罗斯,希望这次在北京我们能有很好的表现。”

  德斯帕蒂的女友翠西·利特尔是加拿大花样游泳队员,德斯帕蒂离开几小时后她随队现身机场。由于大赛前繁忙的训练,这对“鸳鸯”没有太多时间相聚。“我们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会在奥运村相见的,到时我会和他约会。”利特尔甜蜜地告诉记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