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性感女将拼下银牌 登男性杂志性感不系扣(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06   中国新闻网
美国性感女将拼下银牌 登男性杂志性感不系扣(图)
托雷斯为男性杂志《Maxim》拍摄性感照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在美国奥运女子游泳选手中,最值得关注的是41岁的达拉-托雷斯,她刚刚在女子4X100米游泳的项目中赢得了一枚银牌。美国队成绩是3分34秒33。 以41岁的“高龄”赢得游泳银牌在奥运历史上是比较罕见的。这也是她的第10枚奥运奖牌。

  她有充分的理由受到关注,她是美国有史以来入选美国奥运游泳队的年龄最大的成员,同时也是唯一参加过五届奥运会的“五朝元老”。

  澳大利亚队的泳将坎贝尔只有16岁,托雷斯开玩笑说,“我可以当她的母亲了”。托雷斯表示,今天的比赛成功地证明了她自己的价值,激励更多的中年女性投入到体育运动中。

  她说:“我只是期待着起来去参加竞争,我至少参加一项接力比赛,还要参加50米自由泳比赛。我想跳进游泳池中,向那些40多岁有孩子的妇女展示,年龄仅仅是一个数字而已,你可以去那里并享受其中的乐趣 。”

  托雷斯在2006年产下一女,因此被队内许多人称为“妈妈级”选手,托雷斯并不反感这个称呼。

  托雷斯此前曾为男性杂志《Maxim》拍摄了性感照片(见图),反响很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