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力争每个动作完美 吴敏霞平常心化主场压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今天下午决出了跳水项目的第一块金牌,中国金牌组合郭晶晶/吴敏霞不负众望,力压俄罗斯组合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成功卫冕。

  郭晶晶赛后表示:“我们在训练中力争每个动作都做的很完美。赛前我们就明白主场作战的压力,因此我们针对这些做了准备,进行了一些模仿训练。至于个人项目将有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因此我还不想想的太多。我只是努力争取发挥出最佳水平。”

  吴敏霞说:“很高兴能在中国观众面前夺得金牌,我感觉到了主场作战的压力,但我们努力保持平常心和连贯性。”(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