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团10日征战 女曲开门红沙排赛艇拳击顺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40   新浪体育

  8月10日的北京清晨,一场大雨不期而至,为炎热的北京带来些许的凉意。然而,中国健儿没有受到雨水的影响,反而越战越勇,为中国又添四金。射击小将郭文珺今天首开纪录,拿下一金的同时还打破奥运会纪录。跳水梦之队登场,郭晶晶和吴敏霞以绝对优势再下一城。老将冼东妹成功卫冕,小将龙清泉则为中国男举夺下了本届奥运会首金。

  射击

  在女子十米气手枪决赛中,预赛名列第二的中国小将郭文珺以492.3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在男子飞碟多向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洋和李亚军分别以115分和113分位列16和21位。

  跳水

  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女子3米双人跳板决赛中以343.50分夺冠。

  举重

  龙清泉以29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56公斤级的冠军。

  柔道

  女子柔道52公斤级的比赛,中国老将冼东妹战胜朝鲜选手安琴爱成功卫冕。男子柔道66公斤级的淘汰赛中,中国选手乌日图毕力格憾负匈牙利的米克洛什惨遭淘汰。

  足球

  国奥以0比2负于比利时,小组赛出现前景渺茫。

  篮球

  中国男篮小组赛首轮遭遇美国梦之队,结果以70-101负于对手。

  排球

  中国男排1比3实力不敌劲旅保加利亚队。

  体操

  中国女团以248.275的成绩位列第一取得决赛资格;自由体操比赛,程菲得到15.750的分数位列第一晋级决赛,江钰源以15.050分也进入决赛,;女子跳马程菲15.912分获得决赛资格;杨伊琳和何可欣分别以16.650分和15.725分取得高低杠决赛资格;李珊珊和程菲分别以16.125分和15.875取得女子平衡木决赛资格。

  射箭

  中国女队以215环的成绩夺得团体亚军。

  游泳

  周雅菲以57秒68的成绩顺利挺进100米蝶泳决赛。14岁小将李玄旭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4分42秒13的成绩列第八。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获得第4名,成绩是3分35秒64。中国选手徐田龙子取得女子100米仰泳预赛的小组第七,未能晋级。另一名中国选手赵菁则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孙晔取得女子100米蛙泳预赛的第六名,成绩是1分07秒81。陈慧佳以1分08秒24的成绩取得预赛第12名,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18岁小将李茉以4分15秒50的成绩位列26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