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获称“韩剧走出的王子” 与当红女星传绯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朴泰桓如今在韩国的地位,就像刘翔在中国的走红程度。因为只有19岁,长相又极为可爱,所以被称作“国民弟弟”。成名后,随着广告代言扑面而来的,还有绯闻。

  今年年初部分网民找出了朴泰桓和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 Girls的队长闵先艺戴同款戒指的照片,因此两人热恋的传闻将互联网炒翻了天。当时朴泰桓的父亲朴仁浩坚持说:“朴泰桓与闵先艺只是去同一个教会的好友关系而已。请不要误解和妄加猜测。”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5月份备战奥运的紧张关头,18日那天朴泰桓迷你小窝主页上的签名改成了“so hot~”。《So Hot》是Wonder Girls 于22日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的名字。于是人们又开始质疑:朴泰桓怎么会提前知道Wonder girls新歌名字呢?

  也难怪人们会捕风捉影,看看朴泰桓的朋友圈,大部分都是娱乐明星。大朴的粉丝形容自己的偶像是“从韩剧里走出的小王子”,很多韩国国民也都希望大朴在退役后能转投演艺圈。

  X档案

  姓名:朴泰桓

  昵称:大朴

  生日:1989年9月27日

  身高:1.81米

  体重:75公斤

  最喜欢的颜色:粉色

  最喜欢的食物:甜食

  最擅长的料理:辣白菜、大酱汤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马里奥

  爱车:现代SUV

  小时候的梦想:舞蹈演员(因为妈妈是芭蕾舞艺术家)

  代言商品涉及:手机、游泳品牌、电信、银行

  宠物:灰白色的雪纳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