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现身为郭晶晶助威 太兴奋竟拿倒国旗(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8:47   信息时报
章子怡现身为郭晶晶助威 太兴奋竟拿倒国旗(图)

章子怡现身为郭晶晶助威 太兴奋竟拿倒国旗(图)

  S.H.E:五环上脸

  S.H.E日前带同家人到北京欣赏奥运开幕典礼,她们在场边看边喊“很震撼”、“超壮观”、“一个晚上一直起鸡皮疙瘩真的太震撼了”,由明星变身成观光客,拚命跟奥运相关场景拍照留影,还在脸上画上奥运五环标志。

  章子怡:太兴奋 倒拿国旗

  前晚,章子怡与美国男友在中美男篮比赛中素颜现身,在包厢里低调观看比赛。在第三节,中国队气势下降,美国队连续得分,章子怡很着急站了起来。包厢里都是美国的经纪团队和随从,他们拒绝记者采访,但章子怡的出现还是让隔壁的球迷惊呼不已,他们都很高兴能和章子怡一起看比赛。

  陪妈妈看跳水

  章子怡前天还与妈妈在水立方看最爱的跳水,为郭晶晶加油。她下午4时离开会场时非常兴奋,却未留意到手上的中国五星旗图案被拿反了。

  章子怡和郭晶晶在2004年分别与霍启山、霍启刚兄弟交往,当天霍家兄弟也在场,不过章子怡与霍启山早在2006年分手,并与艾维·尼沃订婚,而郭晶晶与霍启刚感情稳定发展中。

  郭晶晶夺金后,章子怡与母亲离开场馆,被问赛事是否精彩时,心情很好的她笑说:“好看。”至于郭晶晶表现如何,章子怡说:“OK。”便匆匆离去。

  华仔:拍照留念

  刘德华前日欣赏奥运跳水赛事,他大赞郭晶晶、吴敏霞水准稳定,在之后的个人赛中一定能争取好成绩,“可惜届时不能两人一起夺金”。

  华仔日前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献唱《为生命喝采》,他特别挑选一套带有中国色彩的服装,“我早于8月5日已启程到北京彩排,我抵达后第一时间到鸟巢及水立方拍照留念。之后大会安排演出歌手到台前欣赏整个开幕式彩排,感觉好震撼”。华仔表示圣火燃点方式属高度机密,当时未能看到,但后来等候出场时,能亲眼看到李宁在空中慢跑,大家的情绪很激昂,大感佩服,“返酒店后,我仍兴奋与工作人员讨论,以及看电视播放的开幕式精华片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