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与王丹约定:十一运夺冠现场办结婚典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7:51   济南时报

  一贯以朴实、内向著称的王峰,在夺冠之后做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冲向看台,把手中的鲜花献给了他的爱妻王丹……这可是当着世界、当着中国、当着新泰老乡甚至是父母妹妹做出的“意外举动”啊!他的这一举动直让在新泰明珠广场观战的老乡们一阵惊呼。

  据王峰的妹妹王燕介绍,“嫂子”名叫王丹,今年25岁,与哥哥的恋情长达5年,他们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那时是2003年,家在天津的王丹与王峰认识了。王丹是学习电脑平面设计的,这跟跳水本来是“不搭界”的项目,但两人从相识到相知、相爱,2007年6月1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两人领到了大红的结婚证,已经算是合法夫妻。

  但是,何时举行结婚仪式正式宣告?事业心很强的王峰和体贴的王丹约定,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后,两人正式举办结婚典礼。

  美丽可人的王丹本来在天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为了王峰,她辞掉工作,一心一意陪伴自己的郎君征战赛场。王峰生于泰安市的新泰,但是他是从山东省会城市济南开始走向跳水的高峰,如今他也在济南置办了房产,人们现在也在猜测,两人未来正式的爱巢,是在济南?天津?还是在北京?

  王峰的母亲郑传美告诉记者,“峰峰已经跟丹丹说好了,第11届全运会在济南举行,峰峰和丹丹要在夺冠现场举行结婚典礼!”

  记者 白鹏飞

  (时报新泰8月13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