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得像稍胖版王力宏 韩国民众呼吁朴泰桓进娱乐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奥运泳池获得1金1银的朴泰桓正在韩国掀起巨大热潮,现在无数韩国民众呼吁朴泰桓能够进军娱乐圈。

  身高1.83米的朴泰桓长相不错,有点像稍胖版的王力宏,许多韩国媒体认为,朴泰桓的长相很像韩剧明星,很有希望在娱乐圈里也闯出一片天地。

  在目前的一项调查中,许多韩国国民都希望朴泰桓能在退役后转投演艺圈,并看好其成为全民偶像。而有消息称,韩国已有多家演艺公司看中了朴泰桓,估计当朴泰桓从北京返回韩国后,将面临这些公司的争夺。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