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模:看菲尔普斯比赛索普为我解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4: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人物简介:辛迪·克劳馥,美国知名娱乐明星,超级名模。

  事件:作为名人大使参加欧米茄尊贵展厅的活动,分享“光辉时刻”照片集。

  这已经是我第4次来北京了,第一次来这里还是在1999年左右。每次再来,我都能看到北京巨大的变化,北京的发展非常迅速。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因为它几乎是传统与时尚最完美的结合。我非常喜欢柳树,而北京城里几乎到处都能看到这种树。这次我与丈夫和两个孩子一道来北京看奥运会,我的儿子和女儿是第一次来这里,我希望他们能看到以往没见过的东西,开阔视野。

  有天我带孩子们一起去天安门广场玩,有3个中国孩子见到我的儿子和女儿,因为他们一边是金发碧眼,一边是黑头发黑眼睛,彼此都觉得很新奇。他们虽然彼此听不懂对方的语言,但5个孩子手牵手开心地拍了很多合影。我想孩子之间的交流比大人简单得多,他们最能体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精神。

  除了去天安门广场、逛胡同、爬长城以外,我们一家当然还要去看北京奥运会,我最想看的是美国男篮“梦八队”的比赛。昨天我去看了菲尔普斯的表演,有趣的是,我们一家人是跟“鱼雷”(澳大利亚著名泳将索普)一起进水立方看比赛的,所以我们得到了一个最优秀的比赛解说员,要知道,帮我们讲解比赛的人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之一。

  文字整理及摄影 本报记者 许 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