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刘洋:成绩比名次更重要 现在好想见见父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5:33   哈尔滨日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于勇澜)北京奥运会的银牌,让90后小将焦刘洋彻底兴奋了一次,但与奖牌相比她始终认为成绩是最重要的。

  当国歌奏响,焦刘洋站在北京奥运会水立方领奖台时,似乎还对自己胸前的银牌感到惊讶。在赛前,她只想过能游到2分05秒左右,2分04秒72这个成绩根本不敢想象。

  昨天晚间,当记者采访到焦刘洋时,她的这股兴奋劲儿仍然没有衰退,在言语中,掩饰不了激动、喜悦之情。她说,这个成绩超乎想象,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争取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在焦刘洋夺得金牌后,她的父母走出奥林匹克公园,甚至都没能与自己的女儿多说几句话。当记者问焦刘洋什么时候能和父母见上一面,她非常无奈地表示:“我好想爸爸妈妈,但我目前只能在水立方观看比赛,除了决赛外,爸妈不能再进来了,而我又出不去,甚至连遥望都不可能。”说到这里时,90后的焦刘洋有些感伤。记者许诺,将尽最大努力帮她的父母搞到两个进入奥林匹克公园的证件,争取让焦家三口在奥林匹克公园团聚一次。听到这个诺言后,焦刘洋不断向记者表示感谢,直到采访结束后,她仍不断的说着“太谢谢你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