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周刊看好其奥运前景 赖斯《男人帮》上秀身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2:37   金羊网-新快报

  

游出来的好身材。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出征北京奥运会之前,《时代》周刊将斯蒂芬尼·赖斯选入“北京奥运百大选手”之列,认定这朵澳大利亚奇葩会在水立方怒放。时尚杂志《男人帮》更早出击。在赖斯启程来北京前,当月的《男人帮》就把她送上了封面。

  乌黑秀亮的头发下,罗马雕塑般的高鼻梁衬着一双带电的眼眸,赖斯迷倒了许多读者。随后,更多刊物请她出镜,赖斯灿烂的笑容和浑身洋溢的活力,征服了更多的人心。在全球著名的网络社区Facebook 里,斯蒂芬尼·赖斯的点击率急速上升,她的写真集也成了下载率最高的照片之一。

  先是在400米混合泳中击败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为澳大利亚夺得首金,又在优势项目200米混合泳胜出。昨天,赖斯又和队友合作,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把老对手美国队远远抛下。最后一棒迈肯奇还未触壁前,赖斯的尖叫声就响彻水立方,在场的所有观众都陶醉在她迷人笑容和青春洋溢中。

  赛后,成千上万的澳大利亚人冲上论坛,表达自己的喜悦,其中,最常见的一条留言是:“我爱你,斯蒂芬尼·莱斯,我想和你一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