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领先0.01菲氏经典触壁 菲尔普斯是早有预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就在所有人认为菲尔普斯侥幸赢得冠军的时候,他的队友则告诉记者,菲尔普斯是早有“预谋”。

  在混合采访区,当记者向菲尔普斯的队友克洛克提到0.01秒的差距时,克洛克说:“这是典型的迈克尔(菲尔普斯)战术!他赛前就知道自己前50米不会处于领先的位置,机会就在最后的50米,只是他大概没有想到前50米会落后那么多。”

  谈到菲尔普斯的战术,获得银牌的查维奇说:“最后冲刺时透过泳镜我看到了他(菲尔普斯)的身影,所以在做最后一个泳姿之前没有呼吸,但是还是让他最先触壁”。对于自己的战术,菲尔普斯说:“我开始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已经远远被落在后面,等到最后触壁的时候,我知道这一个动作的代价会是什么,我意识到再做一个蝶泳动作会慢,所以选择了直接划水,这已经成了我的经典触壁。“ 林春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