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回“家”走后门 “错过”正门欢迎仪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2:13   北京晨报

  “美国之家”安在茉莉餐厅 菲尔普斯到访躲过正门

  尽管在奥运会上勇夺8金,“飞鱼”菲尔普斯并没有大举庆功。昨晚,他来到设在茉莉餐厅的美国之家,这里是美国运动员的庆功场所,但菲尔普斯在参加完两项活动后匆匆离去。记者随后探访了美国之家,奥运会期间这里还接待了萨马兰奇等名流大腕。

  菲尔普斯

  “错过”正门欢迎仪式

  昨天晚上,得知菲尔普斯将去美国之家的消息后,记者来到位于工体东门的茉莉餐厅,由于餐厅内不能进入,记者只得在门外守候。18时10分左右,两辆别克商务车和一辆帕萨特开进院门,菲尔普斯和游泳队的队友乘车来了!不过菲尔普斯一行拒绝了在正门的欢迎仪式,而是从员工通道溜进了餐厅。菲尔普斯反戴着帽子,一副大顽童轻松随意的样子(如图)。

  记者了解到,菲尔普斯进去后,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一个芝加哥申奥以及和中国小朋友见面的活动。在场的人都恭喜菲尔普斯勇夺8金,不过菲尔普斯谦虚地表示,虽然自己确实有实力夺得8金,但是两项接力比赛的金牌要归功于队友的支持。19时,菲尔普斯匆匆坐上一辆面包车,迅速离开了“美国之家”。

  冠军照片当天挂上墙

  记者在茉莉餐厅看到,门口原来的两座麒麟雕塑现在被“amazing awaits”(期待奇迹)的巨幅宣传画完全包住。从玻璃门往里看,大厅的中央是一个标有美国奥委会标识的宣传画。茉莉餐厅的负责人宋晖告诉记者,宣传画包住的是原有的酒窖,这也是对茉莉之家原有装饰的最大改动。奥运期间,这里成为“美国之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