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患菲尔普斯疲劳症 《洛杉矶时报》出大乌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美国《国际日报》8月18日载文称,如今,菲超人八金连续剧已演出了完结篇,菲超人退出奥运舞台后,奥运收视率恐怕会受些影响,不过NBC并不担忧,由于让美国人赞叹不已的开幕式,使得闭幕式的收视率也可能会创造奥运会闭幕式的历史纪录。

  文章摘录如下:

  菲超人菲尔普斯完美的演出,奥运八金美梦成真,让游泳运动成为北京奥运会最精彩的娱乐节目,让全球的奥运收视率因菲超人的一连串的冲金表演而不断冲高,美国国家电视网NBC的奥运节目收视率高居榜首,也全拜菲超人的卖力表演所赐。

  当奥运会尚未开始前,美国的媒体就在不断地炒热菲尔普斯拿八金之事,让即将要来的奥运会充满了悬念。果然奥运会一开幕,菲超人就不负众望,连连夺金,娱乐效果十足,电视画面,新闻网站,报纸都是菲尔普斯的照片.

  不过到了第六金时,美国媒体却普遍患了“菲尔普斯疲劳症”,如《洛杉矶时报》报导菲尔普斯的第六块金牌的标题竟然是“菲尔普斯第六”,刚好此时美国女子体操拿了个人全能金牌,一时间几乎所有的新闻网站,报纸的照片都不见菲尔普斯,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成为报导亮点,不过接下来的第七金,菲超人以百分之一秒的险胜,又让媒体疯狂,电视不断播出菲尔普斯比赛终点触壁的镜头,媒体的报导也颇具煽动性,如“100减0.01等于7”,和“菲尔普斯的黄金接触”,显然菲超人将“八金连续剧”带上了另一个高潮。

  如今,菲超人八金连续剧已演出了完结篇,媒体称为“八片美梦拼图的最后一片”也拼上了。美国队在奥运后半程的比赛虽然有不少夺金项目,但没有一个具有菲超人的戏剧效果,可以吸引到众多的电视观众,号称“梦之队”的男篮,虽然表演出色,也能夺牌,但对于看惯了NBA比赛的美国观众,显然是没有多少兴趣。

  菲超人退出奥运舞台后,奥运收视率恐怕会受些影响,不过NBC并不担忧,由于让美国人赞叹不已的开幕式,使得闭幕式的收视率也可能会创造奥运会闭幕式的历史纪录。(朱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