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成老妈砍价利器 秀水街购物获六折优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创造奥运历史纪录的菲尔普斯,除了成为焦点人物外,也给自己的老妈带来了砍价的便利。

  日前,菲尔普斯妈妈黛比在秀水街要求定做一幅书法卷轴,导购开出了600元的价格,听到导购咬住价格不放,“英雄妈妈”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Do you know Phelps?”(你知道菲尔普斯吗?)说着,黛比递给导购一张菲尔普斯的名片,“I’m No1’s mother”(我是冠军的妈妈)。导购一听,当即欣然“投降”,决定以380元成交,还奉送了一柄精美的书法折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