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母亲用儿子名片在秀水街砍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7:27   信息时报

  勇夺八金、创造奥运历史纪录的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无疑是本届奥运会最受瞩目的焦点。而这位英雄的母亲黛比在水立方为儿子助威的闲暇时间里,也不忘来到另一个“奥运分会场”——秀水街休闲购物一番。

  黛比在秀水街“采购”一堆工艺品之后,又来到市场四层的“中华书画”摊位前,要求定做一幅写有“温德森·米尔中学”的3米×0.5米的书法卷轴,并告诉销售人员,自己是WindsorMill中学的校长,希望把该书法卷轴带回学校,作为北京奥运的纪念品。

  当秀水的导购开出600元价格的时候,黛比也说出了自己的期望价格350元,导购立刻解释:定做这样的大幅书法卷轴需要专门定做材料,耗费的人力物力都比较多,且需要两天后来取,但价格至少得400元。

  见导购咬住价格不放,“英雄妈妈”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Do you know Phelps?(你知道菲尔普斯吗?)”说着,黛比递给导购一张菲尔普斯的名片,“I'm No1's mother(我是冠军的母亲)”。说到这里,导购和一旁的商户常大伟都瞪大了眼睛,看见名片上确实印着“Michael Phelps”和菲尔普斯游泳的照片时才确信眼前的正是奥运英雄的母亲,并立刻半卖半送地以380元成交,并送给她一支精美的书法折扇。得到了“特别优惠”,黛比也开心地与商户、导购一一合影,且又在该店选购了10幅写有“北京2008奥林匹克”的书法卷轴和5幅枫叶画,并向导购透露,她将把这些作为纪念品送给朋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