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累菲尔普斯超高人气 英评论员天安门遭张冠李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7:59   新浪体育
受累菲尔普斯超高人气英评论员天安门遭张冠李戴
(真假菲尔普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悉尼晨锋报》报道,美国游泳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独揽8金,打破马克-斯皮茨保持的7金纪录,这位“飞鱼”的惊艳表现震撼了全世界,他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捧,正是因为这份喜爱,也让前奥运游泳运动员,现BBC电视评论员史蒂夫-派里哭笑不得。

  派里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过200米蝶泳的铜牌,当时他就是被菲尔普斯击败的。已经退役的派里现在供职于英国著名的BBC电视台,担任游泳评论员,派里也随BBC电视台来到了北京做奥运会直播节目。但由于派里长相颇似菲尔普斯,这使得派里在天安门广场被广场群众误以为是菲尔普斯,迅速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派里原本是拿着菲尔普斯的大幅海报到天安门广场测试有多少人会来合影,但群众误以为派里就是菲尔普斯,现场超过100人要求派里签名合影,派里颇费了一番口舌才说服了围观人群自己不是菲尔普斯。“我不是迈克尔-菲尔普斯,我是英国人史蒂夫-派里。”派里一直对围观人群解释道。

  在感受了菲尔普斯的魅力后,派里仍然觉得不可思议,他告诉BBC说:“我无法想象成为迈克尔-菲尔普斯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如果当时他真的出现了,绝对会导致混乱。”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