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美人鱼堕落另有内情 传意大利美男计是罪魁祸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2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八月二十八日电 在北京奥运会上,法国泳坛名将、“美人鱼”马诺多从“水立方”泳池铩羽而归,法国媒体惋惜地说,她被自己的泪水给淹没了;坊间更传出“阴谋论”一说——马诺多败在了意大利祭出的“美男计”。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年仅十七岁的马诺多为法国赢得五十二年来的第一枚女子奥运游泳金牌。这位集齐奥运会金、银、铜牌的选手,被誉为法国“美人鱼”,成为法国的“大众情人”。然而,在北京奥运会上,马诺多却遭遇惨败:四百米自由泳决赛排名倒数第一;一百米仰泳决赛排在倒数第二;二百米仰泳连决赛资格都没有获得。

  法国民众和媒体都在分析她失利的原因,法国的“观察家”指出,这是一套经过长时间酝酿、打击这位法国运动标杆人物的计谋。

  报道说,马诺多爱意大利游泳选手吕卡·马林,但吕卡在关键时刻“背叛”了马诺多。

  二00七年三月,在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训练期间,媒体拍到马诺多和“俊美如希腊神像”的吕卡忙里偷闲热吻的照片;同年五月,为了与男友吕卡在一起,马诺多不惜离开法国的训练基地,离开造就她成为世界冠军的教练费利佩·卢卡斯,远赴意大利,加入吕卡所在的都灵俱乐部;同年八月十五日,马诺多在巴黎公开赛上赢得一百米和五十米比赛。

  沉浸于恋爱中的马诺多在与吕卡共度十五天的假期之后,马诺多手上多了枚订婚戒指,甚至有传言说,两人计划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

  而吕卡与意大利游泳好手佩莱格里尼来往的消息对马诺多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与吕卡闹翻后,马诺多回到了法国。在二00七年十二月十五日举行的欧洲杯冠军赛中,吕卡违反规定,于赛前找到正在休息室中的马诺多,与其大吵一架,本来稳操胜券的马诺多在之后的比赛中落为亚军。

  接着便是色情裸照风波,照片上的女子身上有和马诺多相同的刺青,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否是吕卡有意泄露。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马诺多每天在奥运村都会和吕卡擦身而过。更令她难堪的是,吕卡的现女友、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在北京获得一枚金牌,两次打破世界纪录,爱情和事业双丰收。

  此间《欧洲日报》今天报道说,法国坊间说,这段“三角恋”是意大利施出的“美男计”,目的是要让马诺多这位法国的名将分心赛事。意大利女子游泳好手佩莱格里尼不仅抢走马诺多的心上人,也是泳池里的劲敌。奥运前夕男友劈腿,使马诺多心伤累累,斗志全无。

  北京奥运会后,马诺多表示,她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找回游泳的乐趣”,但她并不打算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