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成娱乐圈忙人 宠爱家犬也将接拍狗粮广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2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8枚金牌的迈克尔·菲尔普斯成了美国最忙碌的人。北京奥运会后,菲尔普斯代言的广告在美国铺天盖地,如今有关他的几个出书和拍电影合约也纷纷冒了出来。

  菲尔普斯将成为NBC电视台本季《周六夜现场》首集嘉宾,该集节目将在9月13日播出。同时23岁的他还将在周一的《杰·雷诺的今夜秀》中担任嘉宾。此外,HBO电视台已确认他将在剧集《明星伙伴》中露一下脸,和该剧男主角凯文·康纳利有一场对手戏。第5季的《明星伙伴》将于9月7日开始播出。上周,《纽约时报》还报道菲尔普斯已经同意写一本名为《走向成功》的回忆录于今年12月出版。她的妈妈黛比接受采访时说:“现实中的逆境让他更坚强和更努力。菲尔普斯也许在学业上不能集中精力,但是我看到了他在游泳方面的激情,他可以用数小时练习游泳,这也是个伟大的出路。”

  此外,菲尔普斯对他养的英国牛头犬非常宠爱,所以一份狗粮广告也被确定下来。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菲尔普斯平均每年的广告收入是1600万美元,而据保守估计,北京奥运会后他的年收入将增长到3000万美元。在未来8年内,他的总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很有可能成为历史上最富有的奥运选手,与老虎伍兹、贝克汉姆等体育明星并驾齐驱。□九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