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美国蛙后阿曼达火辣写真 眼神狂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07  新浪体育
图文-美国蛙后阿曼达火辣写真 眼神狂野

阿曼达-比尔德火辣写真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4岁的美国游泳运动员阿曼达-比尔德一鸣惊人,获得1金2银震惊世界。2008年,这位有“花蝴蝶”之称的美国蛙后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佳绩。

  作为泳坛名将索普和菲尔普斯的绯闻女友,阿曼达-比尔德不仅在泳池内劈波斩浪、无人能敌,其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也备受瞩目。比尔德在成名之后,曾经为《花花公子》、《男人帮》等多个杂志做过模特,她在镜头前大摆撩人姿势,更不惜全裸示人,尽情展示自己的傲人身材。图为阿曼达-比尔德性感写真。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