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决赛韩国啦啦队显威 中国箭手“主场变客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天女子射箭团体决赛中,数千名热情的韩国球迷组成了三个整齐的方阵把赛场三面包围,并不时用一致的呐喊和掌声为主队加油,风头完全盖住了现场零散而坐、缺乏组织的中国观众。在北京奥运会射箭场,中国箭手似乎从主场变成了客场。

  今天傍晚,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决赛在中国和韩国间展开。记者发现,在设有4510个观众坐席的射箭决赛场,韩国啦啦队占据了将近3/4的观众席。韩国观众身着统一的服装,脖子上挂着绣有韩国字样的蓝色毛巾,韩国队一旦射出好箭就齐声呐喊。休息的时候,也会有专人在前排挥舞着双臂组织啦啦队加油。他们齐声打着节拍,高声唱着韩国的口号,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一直压住着中国观众的加油声。直到他们停下来,现场才能听到中国观众的呼喊声。而这种主场变客场的情况,似乎也让中国射手有些受到了干扰。

  对于决赛现场庞大的韩国啦啦队,中国射箭队教练田渝陵却没有对“主场变客场”的说法发表看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只是表示:“韩国队主要是靠他们的实力获胜的。今天现场的观众比较友好,不但给自己的主队加油,也会给对手加油,气氛非常热烈。这种团结的气氛很好,有利于队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不过在决赛时,一位坐在记者身边的韩国观众表示,今天虽然有强风、大雨和雷声,但我们有还有令人振奋的啦啦队。这种近乎于主场的气氛,一定会带给韩国队夺冠的力量。(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