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丹赛场射落10环母亲观战尖声高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47   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在铁岭市业余军事体育学校,郭丹的母亲聂素慧通过电视观看了女儿比赛的全过程。

  “女儿永远不会放弃!”尽管没能获得冠军,聂素慧对女儿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宝贝,全家人爱你,我们为你感到骄傲。”聂素慧说,毕竟这是郭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而且面对韩国这么强大的对手,郭丹能与队友们合作取得亚军的成绩还是令人兴奋。

  当日下午,中国队对英国队的女子射箭半决赛正式开始时,铁岭市业余军事体校食堂墙上的电视成了“焦点”。每次郭丹出现在电视荧幕上,在场的人都安静下来,聂素慧的双手紧扣在一起,郭丹的启蒙教练韩明子一只手按在桌子上,两人一动不动地看着电视屏幕。

  每次中国射箭队员射出9环、10环时,在场所有人都热烈鼓掌,郭丹刚开始的几箭不是很理想,聂素慧、韩明子表情都很严肃。当郭丹一箭命中10环时,全场立刻响起热烈掌声,聂素慧、韩明子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下午6时左右,决赛开始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宝贝,10环!”原本稳坐的聂素慧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高声喊了起来。母亲希望用这样的方式给远在千里之外的女儿鼓劲。特派铁岭首席记者 赵天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