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采访刘翔好像打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5:56  新京报

  记者手记

  “简直就是在打仗!”刘翔经过记者混合采访区后,记者们同声感叹。

  刘翔战罢,文字记者席上顿时空空如也,大家都举着录音笔、相机等家伙冲到混合采访区。弯弯曲曲的采访区平日显得很长,不过刘翔比赛完后却显得格外短,塞满了举着长枪短炮的记者们。

  刘翔一共经历了5拨文字记者的轰炸,有人被举在脑袋上的录音笔压得抬不起头,有人只能单脚站立……见场面太惨烈,我便跑到休息室门口等待。没想到刘翔刚在我面前停下,一群记者又冲上来,伸出的录音笔频频戳到我脑袋上,我的脸被夹在一堆胳膊之中,说话都费劲。

  不知道今天决赛后,采访刘翔会遭遇怎样的“枪林弹雨”。(田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