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尔南德斯创造男子1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27日电(记者方长平)在27日举行的西班牙田径锦标赛上,东道主选手帕-费尔南德斯以37分53秒09的成绩获得男子10公里竞走第一名,同时打破了意大利人伯鲁格尼蒂保持的37分58秒60的世界纪录。

  费尔南德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起初他并没有意识到可以破世界纪录,听到广播后才知道。他非常兴奋,这一成绩将对他参加北京奥运会起激励作用。

  费尔南德斯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20公里竞走比赛。在雅典奥运会20公里竞走比赛中,他败给了伯鲁格尼蒂,获得银牌,他还是2007年世锦赛银牌得主。在谈到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时他表示,要夺取奖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