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训练场上找科比合影 遭遇问候令我受宠若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世锦赛百米冠军盖伊表示,篮球巨星科比询问他的肌腱伤势令他感到受宠若惊。

  美国飞人在美国国内选拔赛的200米比赛中受伤,也因此没有获得参加奥运会200米跑的资格。之后他前往德国进行治疗,现在盖伊表示自己已经回到了100%的状态。不过科比-布莱恩特询问他的伤势还是令他有些吃惊。

  “我感到非常惊讶,”盖伊表示他之前甚至不知道科比是否知道自己是谁。“我们在健身房里一起训练,我跑去问他是否可以一起合影。他就询问了我的伤情,并且说我(的伤势)一直在他的心里。我实在不知道还能这样和他接近。”

  盖伊对此表现的像个孩子一样:“我实在太兴奋了,我给我的妈妈发电话说‘科比询问我的腿伤了!’。要知道,科比在美国可是超级巨星。在开幕式那天很多人都在喊着科比的名字,我向教练说要靠近科比一些,这样能让我有机会上电视。而现在他说要去跑道上观看我的表现,这太疯狂了!”

  盖伊在美国国内选拔赛上打破了美国纪录,他将在周五到周日参加100米的比赛。(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