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金牌是我唯一目标 队友赞其表现令人信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69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博尔特用完美的表现为牙买加赢的了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同时让自己不久前创造的世界纪录又缩短了0.03秒,百米王者的名号当之无愧,巨大的优势让他甚至敢在冲线之前提前拍胸庆祝。

  “我到这里就是来赢得金牌的,这就是我唯一的目标,”接受BBC采访时博尔特兴奋的说,“起初我并不知道自己打破了世界纪录,直到我在跑道上跑了一圈庆祝完才知道。”

  这场飞人大战的胜利是伟大的,但赢的金牌的兴奋不会让博尔特为之沉迷太久,因为接下来他还有200米任务。“现在我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200米的比赛上了,”博尔特说,“我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再次发起冲击。”

  而另一位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今天则成为失意者,预赛中他的成绩列所有运动员第二名紧随博尔特之后,但今天的决赛鲍威尔却只排名第四,无缘奖牌。

  “在这个重要时刻我却陷入了困境,”鲍威尔无奈的说,“我的腿都不听使唤了。博尔特的表现太让人信服了,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次我真的很想要赢得奥运金牌,可显然我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