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周春秀:满意铜牌成绩 拼尽全力遗憾未超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0: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周春秀在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赛中为中国田径摘得首枚奥运会马拉松项目铜牌,赛后这位30岁的老将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并称这可能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

    视频-女子马拉松决赛周春秀获铜牌:比赛尽力无遗憾

  在比赛结束后,周春秀第一时间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对获得铜牌的成绩感到满意,比赛中她已经尽了全力了。由于冠军罗马尼亚选手托梅斯库在不到20公里的时候就加速向前,她与其他选手组成的第二集团也是一直在瞄着她跑。但托梅斯库越跑越快,她们也是在后面奋力追赶,最终未能实现赶超。对此,周春秀坦言还是比较遗憾的。

  为了今天的比赛,周春秀也是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她不仅为凉快把自己头发剪到最短,只留一条很小的辫子在后面,还把自己胸前的号码薄剪出了许多小洞,方便在比赛时排汗。

  对于今天的比赛,周春秀还表示,当她们离终点越来越近,能够看到鸟巢的时候,她心里觉得特别激动。心里也是非常想跑快一点,但那时候她已经是在拼了,每迈一步都觉得非常艰难。最后,她坦言这可能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铜牌的成绩让她非常开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