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晓琳没夺奖牌很遗憾 同情刘翔:搞田径都不容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08   千山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洪恩猛) 睡觉、休息、看电视,这就是跑完女子马拉松后,鞍山籍队员朱晓琳这两天的奥运村生活。她说,一年多没回家了,十分想念家人做的饺子。

  跑完马拉松,朱晓琳的感觉是又累、又兴奋,近一年来她一直备战,身心一直高度紧张。第四名,虽然没能夺得奖牌带有一些遗憾,但还是一个让人能接受的结果,这样一个成绩也是朱晓琳的正常发挥。“我现在的水平就是这个样子,发挥已经不错了,至于追求奖牌,那对我而言还需要提高。”跑完了,歇下来,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就想睡觉。这两天看电视新闻,得知刘翔退赛,朱晓琳以业内人士的口吻说:“搞田径的都不容易,其实处在刘翔那么高的位置,他压力实在太大了,临阵退赛,实在是一个让人难受的结果。”

  由于国家田径队有统一的安排,她们一些参加完奥运会比赛的运动员现在并没有离开奥运村,还要为其他运动员加油。不过,朱晓琳的心已经长草了,她说,她非常想回家,为了备战,她一年多也没有回岫岩了,她希望这一次能回家里住上几天,好好地享受一下爸爸、妈妈做的美食。姐姐的女儿已经7岁了,马上就要上小学,和她的关系非常好,所以这次回家她一定要给外甥女带回几个福娃,同时家里的每个成员她都准备了礼品,她要和家人一起分享奥运会的光荣。

  朱晓琳说,这一段时间,她要好好的休息,调整好心态,然后返回队里,为了以后的赛事继续努力。她才24岁,作为一名马拉松运动员,还非常年轻,她有信心下届奥运会继续出现在马拉松的赛场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