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罗格肯定博尔特竞技表现 不满冠军礼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鸟巢”以刷新世界纪录的方式度过了21岁的最后一天。

  赛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祝贺并肯定了博尔特的竞技表现,但并没有给予与菲尔普斯一样的赞扬,原因是博尔特撞线后并没有体现出应有的冠军礼仪。

  “博尔特应该给予对手更多的尊敬。他应该想到30年代的欧文,即使超越对手很多也不会表现出自己的傲慢。在这一点上,博尔特的表现与菲尔普斯是两个境界。当然,博尔特现在仅有21岁,他需要不断成熟。给予对手更多的尊敬也是奥林匹克精神之一”,罗格表示。

  在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两次刷新世界纪录,并成为继1984年刘易斯后首位在奥运会上独揽男子百米和200米两枚金牌的选手。周五,博尔特还将代表牙买加队冲击4×100米男子接力金牌。

  (亚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