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誓言将越过5.15米的高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21   新浪体育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誓言将越过5.15米的高度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

  来自俄罗斯的撑杆跳高巨星叶莲娜•伊辛巴耶娃表示,她不想让喜欢她的体育迷们感到失望,所以既要赢得金牌,又要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记录。从四年前赢得雅典奥运会冠军以来,26岁的伊辛巴耶娃一直主宰着撑杆跳高赛场。伊辛巴耶娃不愿进一步谈论她与其他选手之间的竞争。伊辛巴耶娃声称胜利和新世界记录“实在太美妙了”,并承诺今后将跳到5.15米的高度。已经完成任务的伊辛巴耶娃承认,她在外面庆祝了一夜。在问及竞争对手时,伊辛巴耶娃拒绝评论,并暗示她已经在赛场上用行动进行了表达,所有人都一目了然。

  Q:赢得金牌并打破世界记录的感觉怎么样?

  叶莲娜•伊辛巴耶娃:这实在太美妙了,因为我赢了。之前那些说三道四的人让我生气。我要证明我是谁,谁是最棒的。因为我不喜欢用语言来证明,而是用行动来证明。

  Q:对于那些不相信你能赢得金牌并打破世界记录的人,你想说些什么吗?

  叶莲娜•伊辛巴耶娃:我不会向这些人说什么,我将会一直证明谁是最棒的。我不想说什么好坏。现在,每个人都看到了实际情况,这比我说些什么更加重要。

  Q:你感觉怎么样?

  叶莲娜•伊辛巴耶娃:感觉太棒了,实在太棒了,我非常高兴。首先,我不敢相信在奥运会上再次打破世界记录,因为我还记得在雅典奥运会上的感觉。真不敢相信,太棒了!

  Q:这容易吗?

  叶莲娜•伊辛巴耶娃:这不容易,因为我感到有些压力,因为我期望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世界记录。我一直认为,赢得金牌但没有打破世界记录不会如此美妙。如果我仅仅以4.85米的成绩赢得金牌,但没有打破世界记录,我想所有观众可能也会失望的。

  Q:这比得上雅典奥运会吗?

  叶莲娜•伊辛巴耶娃:我无法比较,这是不同的。在雅典奥运会上,人们对我的期望比较低,因为有其他选手跳得相当好。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每个人对我赢得金牌并打破世界记录都充满期望并且都更加有信心。赢得金牌和打破世界记录都是非常美妙的,哈哈,太棒了!

  Q:你想成为人们记忆中的撑杆跳高传奇人物吗?

  叶莲娜•伊辛巴耶娃:是的,我想成为人们记忆中的传奇人物,哈哈!但是,或许在我退役时,我才能完全知道人们怎么看待我以及我取得了什么成就。现在,我知道我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当人们像我以前注视其他明星一样注视我时,我感到惊讶,我没有感到自己是传奇人物或明星。

  Q:昨天晚上你庆祝了吗?

  叶莲娜•伊辛巴耶娃:老实说,我昨天晚上没有睡觉,因为我去俄罗斯代表团驻地庆祝了。我觉得因为我现在更加容易被认出,在早上去餐厅时花了一个小时,回来又花了半个小时,因为每个人都请求合影和签名,我不能拒绝。这让我感到有点累,因为每个人都要单独合影,而不是一起合影,一个接一个,但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