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选手比赛失利不影响心情 公布标准想找中国媳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48   重庆晚报

  奥运会已接近尾声。奥运村里匆忙的脚步似乎也慢了些许。昨日,一个非洲小伙子在咖啡馆门口一边喝咖啡一边谈笑风生,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他是津巴布韦的中长跑选手,刚刚在400米比赛中失利,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他享受奥运的情绪。

  他告诉记者,他现在在北京最大的希望就是找一个中国媳妇。“我曾经来中国比赛过几次,在上海或者在香港,但这次在北京让我愈发喜欢中国。我希望能找一个情投意合的中国女孩做我的女友。”记者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中国女孩?“她们身上的文化感觉特别让人着迷!”他大方地说。

  他喜欢什么样的中国女孩呢?“哈哈”,他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但还是把他简单的要求合盘托出:“我希望她高一点,不用太娇小,大方、不是一说话就脸红的那种,不用太漂亮,漂亮不是重要的东西……我会好好对她,而且我的收入也可以让我们过上不错的生活……”

  这个可爱的运动健将名叫young talkmore nyonggani,今年25岁。他还公布了自己的邮箱(EMAIL:talkmoreyoung#yahoo.co.uk),希望通过网络,能促成一桩美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