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文斯被世界最快的人追上 博尔特女友竟文理全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8: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9岁的米兹卡恩·埃文斯是加勒比大学的一名学生,她的专业是数学、物理和化学,并通过进修拿到了艺术学位。在过去几年里,她一直在与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约会,他就是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

  对于两人的关系,埃文斯一语道破:“我们开始约会前就是很好的朋友,而现在我们则是最好的朋友。”

  埃文斯回忆了自己14岁时与当时16岁的博尔特在金斯顿一家餐厅相遇的情景。初次见面,两人并没有擦出火花。但几个月后,当两人再次在一次运动会上相遇时,事情就不同了。埃文斯说:“他想要获胜的个性吸引了我。”

  尽管自己并非田径好手,但埃文斯也曾在高中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和大多数牙买加人一样,她一直对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给予极大关注。

  与绰号为“闪电博尔特”的男人在一起,究竟是怎样的感觉?对埃文斯来说,自己的男朋友和大多数人一样,他很开心,也很谦逊。她说:“感觉很棒,不管有没有打破全国纪录或世界纪录,他还是原来的那个博尔特。他就是田径场上的那个样子,总是很高兴,也总是希望让身边的人开心、大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