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场费已超过3万美元 牙买加“飞人”身价暴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7:25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 在北京奥运会拿3枚金牌的牙买加选手博尔特身价暴涨。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1日报道,在奥运会后即将展开的苏黎世国际田径黄金联赛,博尔特的出场费已超过3万美元,如果再破世界纪录,更有望获得超过9.3万美元的奖金。

  博尔特先后打破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的世界纪录夺得金牌,成为新一代“三料飞人”,也让他一夜之间成为超级巨星,行情暴涨。

  博尔特挟着3项世界纪录出席苏黎世黄金联赛,单是出场费就可多获3万美元,如果他在百米短跑打破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创下的9秒69世界纪录,还可获得由瑞士某银行提供的一条重1公斤的金条和9.3万美元奖金。

  国际田联将于8月29日在瑞士苏黎世举办黄金联赛,2.5万张门票在博尔特打破百米世界纪录后立即销售一空,大家都想争睹飞人风采。

  虽然被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批评夺冠后不尊重对手,还被德国选手及美国《纽约时报》质疑服用禁药,但博尔特仍旧获得了国际田联的全力支持。国际田联表示,在比赛前曾对博尔特进行过4次药检,比赛期间也有3次药检;而博尔特抵达中国后,国际奥委会对他进行了4次药检,其中包括3次血检,“总计11次药检的结果,都没发现博尔特曾服禁药。” (筠芸)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