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十大金句:博尔特放言倒跑百米 北京让伦敦痉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2:05   体坛周报

  我们获得银牌,这已是不错的成绩。不可理解的是,为什么没人向我们表示祝贺。似乎我不是赢得了一块银牌,而是输掉了一块金牌!——中国女佩一剑惜败于乌克兰后,法国教练鲍埃尔对外界反应十分愤懑。

  自从接力赛结束后,我根本找不到合适的字眼来形容这种感觉。现在我脑海中有那么多情绪和激动,想起了那么多的起起伏伏。这是美梦成真,是你达到所有梦想中目标的感觉,这感觉真好。——菲尔普斯荣膺8金王的获奖宣言。

  也许博尔特会破纪录,但不是在这,如果他做到了,我肯定会傻掉,我不想和自己的纪录吻别。——迈克尔-约翰逊怕什么来什么。

  我只是踮着步子进入下一轮而已……我下一个目标是要倒着跑100米,我想看到别人在我后面是怎么跑步的。——轻松通过男子200米预赛后,博尔特说这是“慢跑”。

  亲爱的,我们终于有了给我们的大房子装一扇窗子的钱了。——妻子卡特琳娜夺得北京奥运会首金后,丈夫马修祝贺道。

  如果换作是我,我也许会去找个心爱的人结婚,刘翔也该这样。人生并不只有跑道和栏架。——罗伯勒斯安慰退赛的刘翔。

  我知道大家都在热情期待着我出场,我也很想像以前你们熟悉的样子冲过终点,但实在是我的脚……请相信我还是以前的刘翔。你们会看到跑得更快的刘翔。——伤离别后,刘翔如是说。

  第一,感谢你们不让我跳楼;第二,我有信心,不可能跳楼。——中国夺得体操男团冠军后,黄玉斌打趣道。

  我来这里后,他们给我做了四次药检,抽了我的血……很多血。我在跑100米决赛前就已经变得虚弱异常了。——鲍威尔抱怨国际田联的药检没完没了。

  北京把标准定得那么高,伦敦看一眼,颈部就会痉挛。——英国《每日电讯报》感叹北京奥运会的高水平。

  如果你想自杀,悉听尊便,但你没有权利陷害你的祖国。我们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居然被查出来服用兴奋剂,这真让人心寒。——雅典奥运会女子400米栏冠军、希腊选手哈尔基娅因服用禁药被遣送回国,希腊奥委会主席基里亚库脸上无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