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首日激战波澜不惊 名将轮空静候对手产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第29届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今天一共会进行男女单打首轮的22场比赛,中国选手均首轮轮空,没有参赛。截止到今天下午,已经圆满结束了9场女子单打和3场男子单打的比赛,赛果如下。

  女单方面,在上午的比赛中,揭幕战由印尼选手尤里安蒂对阵德国的申克,双方耗时69分钟,最终尤里安蒂以2比1战胜了对手,率先闯入下一轮。在西班牙选手马丁内斯和澳大利亚的卡罗尔的交战中,马丁内斯仅用22分钟,直落两盘轻松取胜。她将在下一轮中对阵刚刚获胜的尤里安蒂。此外,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也以2比0完胜冰岛人因戈尔夫斯多蒂尔,她将在下一轮遭遇斯里兰卡选手蒂丽尼和越南选手娜古德之间的胜者。乌克兰的格里加也以2比0轻取来自意大利的阿莱格里尼。下一轮对阵俄罗斯选手埃拉和印度选手内维尔的胜者。

  下午两点,女单的比赛继续,加拿大选手赖斯和美国的埃娃-李经过一番激战,最终赖斯以2比1的成绩艰难取得了胜利。瑞士选手奇科尼尼则以2比0轻松战胜葡萄牙的莫拉,挺进下一轮,她将迎战此前获胜的赖斯。来自新加坡的邢爱英则以0比2不敌白俄罗斯选手科农,无缘晋级,科农将在下一轮遭遇首场轮空的斯洛文尼亚选手玛哈。在埃及选手胡斯尼和墨西哥的安古洛的较量中,胡斯尼技高一筹,顺利入围下一轮。此外,保加利亚的内德尔奇娃则直辖两局轻取瑞典选手佩尔松。两位胜者将在下一轮狭路相逢。

  男单方面,德国的茨维布勒首场迎战爱尔兰的埃文斯,最终以2比1获胜,他将在下一轮对阵捷克选手古高和英国选手安德鲁的胜者。而波兰的瓦哈则以2比0战胜爱沙尼亚对手穆斯特,他将在下一轮遭遇首轮轮空的瑞士选手克里斯丁。下午进行的是中华台北队的谢裕兴对阵伊朗的迈赫拉比,占据主场优势的谢裕兴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状态勇猛,毫无悬念地以2比0挺进下一轮,挑战越南劲敌阮进明。(流云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