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张宁幸福含泪亲吻金牌 最美鲜花见证甜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在谢杏芳与张宁之间展开。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在克服了伤病等困扰后,以令人惊讶的毅力成功卫冕。颁奖仪式上,羽毛球馆同时升起了两面中国国旗,见证了中国羽毛球的辉煌一刻,而张宁也再次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视频-羽毛球女单中国内战 张宁苦战卫冕夺金瞬间

    视频集锦-女单决赛张宁夺金 经历苦战终成就辉煌

    视频-羽毛球女单决赛赛后采访 张宁:坚持源于热爱

  在第三局决胜局的比赛中,随着谢杏芳的一记回球下网,宣告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张宁。夺冠后张宁跪在地上掩面而泣,汗水已经湿透了她的发丝与衣衫,这位33岁老将所付出的辛苦不言而喻。四年前,夺冠后的张宁同样是喜极而泣,她的泪水打动了所有国人的心。今天,张宁再书老将传奇,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克各路高手最终问鼎,唯有泪水才能恰当地释放她内心的激动与压力。在响彻羽毛球馆的欢快乐曲声中,所有观众与张宁一起庆祝这份来之不易的胜利。

  就在此时,志愿者为张宁抱来一大束美丽的鲜花,张宁的脸上立刻浮现出甜蜜的一笑,那一刻不用问也知道,这束鲜花一定是她的丈夫于洋送上的第一份贺礼。

  在颁奖仪式上,张宁深情地亲吻了金牌,含泪的笑容比四年前更加灿烂、更加让人动容。事实上,张宁在战胜皮红艳进入四强后,就兴奋地流下了热泪,可以想见这位老将的每一场比赛都赢得不轻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