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父亲:对林丹印象不深 知道他对阿芳挺好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4: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杏芳父亲:对林丹印象不深 知道他对阿芳挺好的

  本报讯 (记者廖靖文) “好开心,街坊们特别关注这场比赛,跟昨天阿芳比赛一样紧张。”昨晚,林丹为中国羽毛球队摘得北京奥运会上的第3枚金牌,远在广州白云区同和白水塘社区的众多街坊一片沸腾,谢杏芳的亲友邻居们都寄望林丹夺得金牌能弥补一下阿芳的遗憾。谢杏芳爸爸谢杰林表示,一家人对林丹夺冠感到很高兴,2006年林丹曾到过白水塘来,街坊们都十分喜欢他。

  “阿芳和林丹只回来过一次,”谢爸爸说。谢杏芳和林丹平日的训练和比赛都十分繁忙,虽然每年都有好几次会回到广州比赛,但家人仅在2006年见过林丹一面。那是200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广州站比赛结束后,阿芳和林丹特地向队里请假,回白水塘探望亲人。“听到阿芳他们回来,街道、居委和社区里的领导很重视,请他俩和亲戚们40多人一起吃饭。”

  谢爸爸说,那天很不巧,回家的路上一直塞车,呆了不到一个小时,阿芳和林丹就回去了。而短短一个小时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和亲戚朋友拍照签名,彼此没有说上太多话。“同他(林丹)接触时间太短,印象不深,平时都是在电视上看”,谢爸爸婉转回避了对林丹的评价,他坦承对林丹的了解更多是来自媒体报道,“知道他对阿芳挺好的。”

  “女儿比我们更会考虑,无论她做什么决定,我们都支持。”谢爸爸透露,阿芳暂时还不会退役,这段时间继续根据队里的安排训练,他和阿芳妈妈有可能到北京探望阿芳,顺便游览一下。如果队里批准放假,阿芳最快会在月底回广州。至于去旅游的事情,阿芳在电话里还没有提及,“去哪里都行,女儿喜欢就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