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助潘帕斯雄鹰 钻石杯启奥运之旅(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47   新浪体育
李宁助潘帕斯雄鹰 钻石杯启奥运之旅(图)
钻石杯赛前阿根廷队主帅、吉诺比利(右)和斯科拉(左)接受记者采访

李宁助潘帕斯雄鹰 钻石杯启奥运之旅(图)
阿根廷男篮的灵魂人物吉诺比利

钻石杯赛前斯科拉笑对媒体采访

  7月28日,本届“钻石杯”篮球赛“最强音”之一阿根廷男篮抵达南京。作为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热身赛,阿根廷队派出强大阵容参加本次角逐,他们将身着中国体育品牌“李宁”战袍从南京开始卫冕奥运冠军的征程。

  李宁公司“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口号与阿根廷队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进取的精神不谋而合,“李宁”与阿根廷男篮并肩前行是“水到渠成”——早在去年1月,李宁公司就与阿根廷篮球协会在北京签署了为期6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李宁公司正式成为阿根廷篮球协会的合作伙伴,并成为阿根廷国家男、女篮球队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这意味着,阿根廷国家篮球队将身披“李宁”战袍(包括专门设计制作的训练服、比赛服及领奖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重大国际赛场上演阿根廷人风靡世界的“篮球探戈”。

  阿根廷男篮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世界劲旅,他们不仅在2002年获得了男篮世锦赛亚军,更凭借超强的实力勇夺2004雅典奥运会桂冠,一举奠定了阿根廷在世界篮坛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近几年举行的世界顶级赛事 (2002年世锦赛,2004年奥运会,2006年世锦赛)中,阿根廷男篮都打入了四强,这一成绩是其他的国家队难以匹敌的。而本次参加北京奥运会,阿根廷队目标明确:北京卫冕,谁说不能!

  作为中国体育产业的“领头羊”,“李宁”在短短18年的时间内成长迅速——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第一家赞助国外顶级运动队的体育品牌,同时正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公司。面对北京奥运会,“李宁”更以其为黄金契机,希望可以在这里“启航”:尽己之力,让更多人参与奥运,享受奥运,为所有参加奥运的运动员喝彩,同时也能向“成为世界体育品牌公司五强”更进一步。

  成功之路绝非坦途。阿根廷男篮的灵魂人物吉诺比利在赛前受伤,能否参加奥运会一度成为“悬念”,更让所有热爱阿根廷队的人们为他们的卫冕之路捏了一把汗。然而,吉诺比利最终还是宣布参赛,并且骄傲地喊出阿根廷队的奥运目标只有卫冕!全队上下信心百倍,只等一战!

  奥运虽然机会重重,但对于只有18岁的“李宁”来说,来自于方方面面的竞争无疑是最大的挑战。可“李宁”充满自信:对于2008,“李宁”已经作好了准备,挑战对手,挑战自己,挑战现状——通过努力让一切皆有可能!

  同样怀揣“奥运梦”,阿根廷人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次书写历史,登上最高领奖台,而“李宁”希望通过奥运会走进世界级品牌行列——“李宁”与阿根廷男篮从“钻石杯”开始,共同开启征战奥运之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