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将看奥运美中篮球队比赛 想在北京骑山地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日前接受记者联合采访谈及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时表示,去观看奥运会将是一件真正愉快的事,他期待并希望能在北京的山间小道上骑山地车。

  据《人民日报》报道,布什当地时间7月30日接受了《人民日报》及韩国《朝鲜日报》、泰国《曼谷邮报》、香港《南华早报》记者联合采访。

  谈及北京奥运,布什说,我个人和美国尊重中国人民,尊重你们的历史,尊重你们的传统,应邀参加奥运会,我很荣幸。对我而言,去观看奥运会将是一件真正愉快的事。我是健身族,我喜欢体育。我期待并希望能在北京的山间小道上骑山地车。

  布什表示,他还将观看其中部分比赛。“按照我的理解,我想会有机会观看美中篮球队的比赛,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我期待着看到现场球迷的反应并期待观看一场良好和健康的比赛。我被中国奥运代表团争取尽量多拿奖牌的努力而吸引。我认为好的比赛应是非常健康的。健康的比赛,必然会有很强的观赏性。”

  他说,我相信我们会访问不同的比赛地点,感受一下全世界的选手聚集北京同场竞技的整个气氛。这将是一个令中国人民感到自豪的时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