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沪上开展“课外活动” 酒店门前围上2米铁丝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上海报道 4日中午12点至下午3点原本是梦八队安排好了的训练时间,不过为了在奥运前节省体力,球队改变了日程表,给众星们放了一天假。而也许是因为6日就要前往北京,正式进入紧张的奥运时刻,美国队上下都抓住这最后的休闲时光,各自安排了丰富的节目。

  “球员们这几天比赛加旅行,已经很累了,所以决定取消训练课。”NBA亚洲公关总监张秀清女士告诉记者。不用训练了,球员们却也没打算呆在酒店里休息。下午,迈克尔·里德、德隆·威廉姆斯和普林斯便与传球球星珀金斯、威尔金斯一起,来到上海儿童医疗中心,参加“NBA关怀”活动。在医院里,这些NBA球星们特意看望了一些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幸存儿童,令孩子们十分兴奋。“语言不通是个障碍,不过我们让医生们帮我们做翻译,还是可以和这些孩子们聊聊他们的近况,我想他们会好起来的。”

  德隆·威廉姆斯说。而结束了慈善活动后,另一些球员则在下午拜访了入住酒店附近的购物商场。詹姆斯、安东尼、威廉姆斯和布泽尔在恒隆广场一经亮相,瞬时吸引了大批球迷驻足围观,詹姆斯等人一行先后逛了路易斯·威登专卖店以及卡地亚专卖店等,逛街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不过所到之处,安保人员也是尽力避免这些大牌球星们受到干扰,但仍然有部分球迷成功地拿到了签名。恒隆广场是上海著名的奢侈品汇聚地,包括网球天王费德勒和其女友都曾在这里逛街购物。

  球员们的活动还没完,当天晚上,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又一起参加了代言品牌的一个见面会。虽然比活动预期的时间要迟到了一个小时才抵达现场,这四位巨星还是表现出了亲民的一面,他们不仅现场观摩了两支U19和U22球队的对决,还和到场球迷们一起玩起了游戏。梦八队将于5日晚上8点和澳大利亚队进行奥运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然后便直飞北京。

  目前据北京方面消息,梦八队会入住金融街洲际酒店,而酒店门前都已围上高约两米的铁丝网,并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届时将不许通行。届时,美国女篮也会入住这家酒店,美国队方面一共包下了200多套房间,酒店眼下已经开始实施十分严格的安保检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