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避谈姚明只说夺冠 坦言要认真对付中国男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3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特派记者孙一萌澳门、上海报道 “你好!中国!我爱你!”霍华德一进入美国男篮上海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就用还算标准的中文跟记者们频频打着招呼。这已经是霍华德第四次到上海了,对这个城市,他有着由衷的热爱。

  霍华德耍起宝时信手拈来,但是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却显得小心翼翼。作为美国队中惟一的正统中锋,霍华德在听到“姚明”的名字时显得有些回避。他先是笑着不说话,停顿了一会儿,才勉为其难地表示:“嘿,伙计,我们是在打篮球,这不是个人之间的对决。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与任何对手对决我们都会认真对待,当然,跟中国队交锋也一样。”

  不过对于霍华德来说,他确实需要思考一下跟中国队的大个子们交手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他受到犯规的困扰,只打了16分钟。在8月10日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内线会给他带来更大的麻烦。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霍华德在比赛中身背多次犯规的事实也给美国队提了一个醒。老K教练在与俄罗斯比赛的下半场演练了小个阵容,对于这支内线实力并不算特别出众的美国队来说,他们还真的需要在这个问题上好好下点工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