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遭遇困难是个过程 我们需要和不同对手过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国男篮在上海迎来奥运之前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男篮。虽然澳大利亚男篮雪藏了安德鲁-博格特,可仍然给美国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不过,技高一筹的梦八最终还是89比68取胜,全胜的战绩挺进奥运会

  迈克尔-里德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遇到了记者比较严肃的问题。有记者问:当明天人们看到今天这场比赛的比分的时候,他们难免会想到很多,他们会质疑这样的美国队需要做的是不是还有很多?里德表示:“这是个过程,今晚我们完成了任务,其实这一周以来的热身赛中我们都遭遇到了困难。不过面对不同的对手,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我们会慢慢的好起来。”

  而当记者提及今晚澳大利亚的防守的时候,里德说:“他们的防守不错,球的转移也不错。这是一场低比分的比赛,但是我们将他们的得分限制在了70分以内。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我们就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于是就出现了转机。虽然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难,可是我们仍然以两位数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球队的元老贾森-基德在面对球队的这几场热身赛的时候表示:“我们主要是从国际裁判那里学到了国际比赛的规则。就算有时候哨声并不偏爱你,你也得尊重它,尊重裁判。”

  (航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