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比赛难言满意奥运很严峻 家人将赴北京助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0: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美国男篮结束完奥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后,将在今天飞赴北京,备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在艰难战胜澳大利亚后,科比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科比表示非常不满意。随后科比还透露,她的女儿以及家人,将会来北京看奥运会,到现场为其加油助威。

  当记者问科比,对于这场比赛是否满意时,科比微微一笑,随即严肃的回答道:“不,绝对没有,对于我们今天的表现,我并不满意。我认为,我们还能打得更好一点。总而言之,我觉得我们在关键时刻还能打得更为强硬一点。”

  在比赛中途,现场球迷几次为澳大利亚队员呐喊助威并且叫好,而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全场球迷始终都在为美国队加油,而且MVP的呐喊声始终没有停过。对于这一点,科比表示理解球迷的心情。

  “的确,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科比说,“这一点也可以告诫我们,在北京的比赛,将会很严峻。我认为,每个球迷都是想看见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澳大利亚今天打得非常好,他们现场的球迷也是带动了周围的球迷加油助威,这对球队的支持非常关键。”澳大利亚的几名球员表现的非常抢眼,外线投手不仅精准,还能突破上篮。对于澳大利亚球员的表现,科比连连赞叹。“不得不说,他们的表现实在太好了,”科比说,“在今天比赛之前,这些对手我从来没有碰见过,但是今天的表现告诉了我,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

  在美国队历史上,1992年的梦一队无疑是最强大的一届。对于前辈们们辉煌的历史,科比非常谦虚,“我认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的提升自己。你要知道,当你向92年那届看齐时,就必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重任。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从而让自己达到更高的高度。”

  纵观这场比赛,澳大利亚凶狠的防守,是导致梦八队难以打开局面的原因。对于这个问题,科比清楚的认识到目前球队的不足。“下次碰见这样球风的球队,我们必须将防守执行的更为坚决。”科比说,“我认为,我们必须给他们制造一点压力,要知道,整场比赛他们打得都非常兴奋,并且非常出色。当我们在奥运会上再次碰见他们之前,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次非常有效的考验。”

  最后,当记者问科比,其家人瓦妮莎以及女儿是否会来北京观看比赛时,科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的,”科比说,“她们会来看我比赛,她们知道奥运会即将举行。”

  (金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