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梦八遇热身赛最大麻烦 两年前噩梦竟重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男篮在上海迎来奥运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87-76击败了澳大利亚。德怀恩-韦德拿下梦八最高的22分,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16分,科比-布莱恩特13分,卡梅罗-安东尼12分。梦八此前相继战胜了加拿大、土耳其、立陶宛和俄罗斯,他们以不败战绩进入奥运会。安斯蒂和米尔斯各为澳大利亚拿下了13分。

  美国各大媒体在赛后发表了对这场比赛的评论:

  美联社:11分艰难取胜

  美国队的最后一场热身,但NBA众星们放弃了在最后一战尽情表演的机会,仅仅以11分的优势击败了没有博格特的澳大利亚,这也是球队开赴北京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澳大利亚没有博格特,但他们依然给梦八制造了很大的困难,第三节中段分差只有4分,而第四节最小分差也只有7分。

  ESPN:热身不败,但并非没受到挑战

  梦八热身赛5场全胜,但没有失败并不代表他们没受到挑战,这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让人看到了美国队的危机,首节他们一度落后,比赛的后半段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一直面临被对手追上的危险,最后美国队只赢了对手11分。

  NBA官网:美国队热身赛保持不败

  没有安德烈-博格特的澳大利亚给美国队制造了热身赛以来的最大的挑战,但是最终,美国还是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再次以两位数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韦德13投8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

  福克斯体育:两年前输球噩梦重现

  美国队今晚遭遇了三分球和罚球的噩梦,但好在他们依靠非常有侵略性的防守克服了这些困难。但是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低下让人冷汗直冒,回想两年前世锦赛对希腊的比赛,美国队就是因为这两点的糟糕发挥而输给了对手。

  (航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