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卫冕冠军后劲十足 核心比拼杰克逊略胜莱斯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报道 美国和澳大利亚在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会面以美国险胜告终。两相比较,似乎美国女篮的确是略胜一筹。

  ●核心杰克逊略胜莱斯莉

  美国女篮和两年前最大的不同就是老将莱斯莉的回归。从作用上看,莱斯莉更偏向于精神领袖。不得不承认,莱斯莉由于年纪偏大,在身体对抗上已经很难和澳大利亚的壮妞对抗,脚步也慢了,但是经验是她最致命的武器,短时间内她还是可以给对手篮下以很大的杀伤。多诺万就表示,莱斯莉的回归让美国球员有了精神领袖。

  相比之下,澳大利亚的核心劳伦·杰克逊则是正值当打之年。现在正是最成熟,身体条件最好的时候。钻石杯的比赛,杰克逊是带着伤在打的。可是即便如此,她场均依然可以拿下20分。斯特林说:“劳伦还需要时间来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奥运会上达到最佳状态的杰克逊会给美国女篮更大的杀伤。

  ●替补美国深度无人能及

  莱斯莉下场,没问题,替补席上还坐着福乐斯和“女飞人”帕克;陶勒西下场没关系,板凳席上还有奥古斯塔斯……替补深度这一项,美国女篮无人能及。

  其实双方钻石杯决赛的时候就能看出一点。即便美国女篮把莱斯莉等换下,但是她们的替补依然有不逊色于主力的实力。这些人在WNBA,每个都是明星。从先发阵容看,劳伦·杰克逊、佩尼·泰勒等澳大利亚球员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个美国的主力队员,但是替补还是要差一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